管理学院召开各科室、系部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者:刘单单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206


 2022年6月29日下午2点,管理学院在211会议室召开了各科室、系部负责人座谈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副校长兼管理学院院长谢忠秋、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和各科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首先,贾仕林书记传达学院有关会议精神,强调工作顶层设计、科学规划与规范管理等方面的重要性,希望与会人员凝心聚力、协同配合、不折不扣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科室、系部负责人对本科室工作现状的汇报,对现阶段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回答。

 副校长兼管理学院院长谢忠秋指出,管理学院现处于一个过渡期,希望大家维持现状,先把原有的工作做起来,在这个基础上,再更好地考虑管理学院未来的发展,围绕国家一流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抓住关键点,逐步去完成;稳字当头,加大改革力度,不合理的改正,优秀的保留。

   最后,贾仕林强调,大家都是管理学院的一份子,要有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并强调要有较高的站位、和谐的班子、积极的状态、开阔的视野、系统的思维以及扎实的作风,希望大家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下学期的工作。(图/文:刘单单;审核:贾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