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党建工作研讨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周逸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713

6月28日上午,管理学院在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伟,管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杨晋,管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仕林主持。

会上,贾仕林通报了管理学院基层党支部机构设置和人员设置,党委专职组织员周逸通报了暑期及下半年基层党支部工作安排,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工作设想,并就有关党建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进行了研讨。贾仕林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党支部是学院党委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是落实提升管理学院党建质量的重要内容。这就要求我们支部书记在政治上站位要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要有高度,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素质与业务素质;能力上要有新提升,锻炼提高工作能力;担当上要有新作为,做好师生服务工作,担当书记之责任;作风上要过硬,提高工作效率;自律上要更严格,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贾仕林还强调,各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要有机融合起来,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工作制度,抓好落实落地,创新活动特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撰稿:周逸; 审核:贾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