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094

620日上午,我院在商学院四楼报告厅召开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干部任命宣布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副校长谢忠秋,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出席会议。学院新老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系主任副系主任、支部书记、教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原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主持。

会上,石飚宣读了任免文件。各位新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各位领导对组织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尽快熟悉新的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谢忠秋在发言中指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团结带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求真务实,开创管理学院工作新辉煌。

崔景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商学院近几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离任的张忠寿同志、李芸达同志,对调任的张珍同志、陈刚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新领导班子成员积极服从党委决定和安排表示感谢,希望新的领导班子成员开拓进取,争创一流,奋进新征程,开启新篇章,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希望全体师生积极拥护党委的决定,自觉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定上,全力支持和配合新班子开展工作。崔景贵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奋进:提高站位,凝心聚力。积极践行举旗帜、聚人心、育新人、提质量、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继续推动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走在学校发展前列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二是聚力: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利用暑假,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团结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奋进新征程。持续加大2022年招生工作力度,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两个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三是统筹:高效统筹,提升绩效。树牢一盘棋的理念,一揽子的工作方案,高效统筹党建团建、教育教学、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全体师生员工加强沟通交流,打造全方位、立体化、高格局的工作局面。四是优化:优化建设,立德树人。加强师资、人才、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从政治上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的能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到胸中有大局、肩上有责任、工作有分寸,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加强班子建设,要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班子建设成为政治过硬、作风过硬、工作过硬的坚强领导团体,推动两个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最后,崔景贵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祝愿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事业蓬勃发展,迈上新台阶!(撰稿:张玉;审核: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