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全生产专题

发布者:周逸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702

   

2022615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此次学习主题为:安全生产专题。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首先通过轮读形式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接着,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视频《江苏响水“3·21”特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片》。在重点发言环节,商学院副院长李芸达作题为《校园安全生产的认识与引导》的重点发言。他提出安全生产是对个人生命的重视,是对学校发展的负责,是对国家建设的保障;面对校园安全生产应有正确认识,怀有敬畏之心,对制度安排与队伍建设“两手抓”;在安全生产具体落实途径上,更加突出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更加突出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加突出教师的实践作用。

   张珍希望各位党员干部在平时工作中要注重用电安全、网络舆情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学生工作老师对学生各方面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希望全体老师共同维护好学院安全工作。(撰稿:周逸,审核: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