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新生班导选拔工作正式开展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10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学生工作“三导制度”,做好新生班级的管理工作,商学院学工办面向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公开选拔2022届新生班导。通过学院动员、学生提交申请表、学工办初步审查、导生选拔面试等活动,为最终新生班导成功选拔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

617日,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班导选拔面试工作,商学院学工办老师、2021届导生代表作为面试官,对49位申请同学进行了面试。基于对申请同学的全面了解,通过同学在面试中的自我介绍和回答面试问题,全面科学地考察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交流沟通等能力。

本次面试工作,在商学院学工办的统筹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营造出公开、公正、自愿的选拔环境。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也为迎接2022级新生工作的后续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王龙 摄影:戴春 审核:荣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