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牢记党员责任,书写人生华章”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791

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寄语

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旭发言

毕业生党员代表丁欣雨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

重温入党誓词

2022年6月4日中午,商学院在211会议室召开“牢记党员责任,书写人生华章”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商学院党委正科级专职组织员周逸,学生党支部书记彭艳、孟黎、王军琦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同时采用腾讯会议在线上进行。

  陈刚为毕业生党员作寄语。他提出: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不是终点,是新征程的起点。各位党员同志依要时刻牢记并践行自己入党时的那份初心和党员使命;二要做好榜样引领,勇担责任。作为党员,在以后要时刻以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不管碰到任何困难,要做到责任面前不推脱、不推诿。他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毕业之后能依然关心母校成长,常回校看看,并祝愿每位同学能成长得更好。

学生金融国贸党支部党员18金融1班张旭同学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回顾过去的四年,特别感谢各级组织的关怀与培养,感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同学们的支持。作为毕业生党员,在离校期间要自觉做到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爱戴同学。今后在任何岗位上,都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争取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做社会的栋梁,为学校争光,为学院添彩。

来自学生会计系党支部的党员同学丁欣雨为大家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起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议最后,由周逸老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详细解读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问。(供稿:周逸  审核: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