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今日风采,成明日之师”商学院模拟课堂大赛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802

“展今日风采,成明日之师”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模拟课堂大赛于2022年5月11日14:00在商学院209和商学院一楼党史教育基地隆重举行。此次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练,带动和促进师范生师范技能训练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我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实践能力,进一步做好师范生技能培养工作,为商学院再创辉煌。商学院财务管理系顾天竹、市场营销系田真平、市场营销系谢印成、会计系范丽红、会计系贲友红等几位专业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大赛由学风建设部骆胡静、余志伟主持。

此次大赛为参赛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模拟讲课、展示风采的舞台。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准备充分,条理清晰,声音洪亮,积极与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进行互动,时间控制到位,回答问题时也十分冷静沉着,体现了超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完全投身于老师的角色当中,展示了商院学子的夺人风采,最终也都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因为疫情原因,本次活动采取半线下的组织形式,以全新的方式和体验展现我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实践能力。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提高了师范生从师任教的基本素质,帮助他们锻炼实践能力,以便以更好的姿态面对今后的考验。也希望同学们不辜负老师和学院的期待,展今日风采,成明日之师!(供稿人:龚轩逸 审核人:荣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