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周逸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613

金融财务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经贸统计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会计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中旬以来常州疫情出现反复形势严峻打赢疫情狙击战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成为各基层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为响应学校重点工作要求我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抗疫”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兼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商学院各基层党支部根据要求3月中下旬起分别按规定开展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各支部书记与党员们交流探讨如何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耽误正常教学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开展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梳理并学习本支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典型此外支部书记领学了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深刻理解五个必由之路的内在逻辑》。各党支部坚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确保此次党日活动成效显著。(撰稿:周逸;审核: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