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627

2021519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此次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主持,学院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珍领学了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五次统一战线;全体学员观看了动画【观当下】:这些要点助你把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视频《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在重点发言环节,商学院宣传委员、副院长李芸达详细阐述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指出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并着力提高领导干部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能力素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刚则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细处,重实干,显担当,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张珍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奋力开创统一战线新格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扎实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撰稿:张玉,审核: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