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学生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833


1115日,商学院在商学院211会议室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学生工作专题座谈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主持。

陈刚副书记首先为在场辅导员进一步传达了学校关于思想解放大讨论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并且希望大家根据学校相关讨论主题,结合学生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深入讨论当前制约工作发展的瓶颈问题。

各位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管工作,从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个人发展、学生就业升学、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干部培养、学生组织改革创新、困难生教育管理和校城融合背景下学生教育引导等方面提出个人意见,共同探讨新时期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难点和痛点。

陈刚副书记强调,解放思想是挣脱当前工作桎梏的重要途径,只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人翁意识,勇于自我剖析,深入分析目前的困难、弱点、劣势,才能够突破传统思维,探寻工作的改革发展之路,真正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工作发展水平,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摄影:曹梦瑶;审核:陈刚 曹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