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读书交流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153

同学们积极发言

老师总结

为促进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文化交流,调动学生读书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1125日下午,读书交流会在商学院209正式开展,秦琰旻老师与部分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四十分钟地安静阅读《人性的弱点——如何赢得友谊并影响他人》后,大家开始分享自己读书心得。20人资姜建威分享了自己的感悟:1.不做无意义的争辩;2.赢得他人的好感要懂得尊重和赞美;3.要交到好朋友需要试图走进他人的内心。随后,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最后,秦琰旻总结,她表示,在与人交流中对别人发自内心的赞美是一种伟大的力量,遇事要学会避免争辩,不要轻易地职责他人,学着去寻找问题的所在。

本次读书交流会旨在拓展同学们的视野,在彼此交流中精进宏观思维,帮助学生利用好课余时间,提升个人的综合竞争力。(供稿:黄小海、王莹;摄影:林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