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工委举行孙英特聘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095


张珍书记为孙英颁发聘书

孙英家庭抗疫故事分享

10月8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西苑大礼堂举行孙英特聘导师聘任仪式。仪式上,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为孙英颁发聘书。

孙英为现场参加活动的学生作了题为《吾等初心不变 融入祖国大我》的家庭抗疫事迹宣讲。她为大学生们讲述了疫情期间,她们母女同心,全家上阵,在居家隔离的非常时期,克服艰难险阻,把一批又一批物资寄往武汉抗疫一线的故事。

  据悉,孙英女士是常州市武进区前黄雅韵艺术团党支部书记,孙英女儿朱书阳女士是现江苏理工学院团委书记。疫情防控期间,母女俩和朋友们克服各种困难,搭起江苏到湖北的爱心桥,为湖北省311个社区共捐赠了价值150多万元的防控物资。孙英家庭的无私付出,让他们获得了全国妇联授予的2020年全国抗疫“最美家庭”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