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97江财2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团聚

发布者:张玉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115

同窗一别二十载,今日相约母校园。76日上午,我校97江财2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师生联谊座谈会在商学院211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新春,时任97江财2班班主任童伟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刚主持。

杨新春代表校友工作办公室对97江财2班校友一行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近年来学校事业的发展变化。

张珍代表商学院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团聚。她介绍了商学院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校友们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一如既往地支持商学院的发展建设,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时任班主任童伟对学校为这次活动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对20年前与同学们相处记忆犹新,回忆了校友们在学校的点点滴滴以及学校为助力他们成长成才所做的诸多努力,为每位校友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座谈会上,97江财2班返校校友向母校捐赠了纪念品,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并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