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沙盘俱乐部成功入选江苏省十大“最具活力”科技创业类社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8浏览次数:2348

       本网讯(李南、唐子俊)近日,在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成果(项目)交流会上,我院沙盘俱乐部成功入选十大“最具活力”科技创业类社团。

       此次活动以“独领风骚成梦想、创新创业展宏图”为主题,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江苏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共同承办。全省共有60所高校的234个项目和60个社团入围参展,代表了近年来江苏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最高水平。

       我院沙盘俱乐部创立于2010年,依托借助学校良好的创业教育环境,经过几年的良性发展,已经成为我校最重要的创业教育平台之一,其会员遍布商学院各个专业,也吸引了一批兄弟学院对企业经营管理知识有着浓厚兴趣的学子。俱乐部以“虚拟经营、模拟对抗”为活动形式,帮助学生在高度仿真的残酷商战环境中实际运用所学知识,领悟企业管理真谛。

        近几年,沙盘俱乐部在常州市、江苏省乃至全国各级各类创业大赛中屡获殊荣。曾获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项赛全国铜奖,两获“金蝶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江苏赛区特等奖、全国总决赛银奖,实现常州市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上的“三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