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9浏览次数:2020

          商学院举办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决赛

                                                              商学院举办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决赛

        

     参赛选手ppt展示

       

 参赛选手情景剧表演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瑜 钱昶 审稿 陈刚)厉马秣兵,决胜未来。1227日下午,商学院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南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赵步同、分团委书记陈刚以及人力资源专业的各位辅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由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同学组成的“Golden”团队、“切糕”队、“非常招聘”队、“Sunshine”队、“猎鹰”队以及“苹果”队,他们从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由 “现场PPT展示”和“情景剧展示剖析”两部分组成。6支队伍依次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PPT内容,通过一个个经典的企业HR管理案例为大家讲述自己团队的 HR管理理念,并分析了由志愿者献上的幽默的情景剧表演。同时,各位评委老师也为各支团队进行了详细的指点与评价。

比赛中,“Golden”团队对华为薪酬竞争性的分析,让大家都为华为的高薪而动容,而随后诙谐可爱的“切糕”队为大家分析惠普裁员的台前幕后则让大家放声欢笑的同时也了解了大企业的跌宕沉浮。紧接着的“非常招聘”队和“Sunshine”队,都以他们过人的语言表达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的“猎鹰”队以及“苹果”队也表现出色,为比赛做了圆满的收场。

经过激励而强劲的比拼,最终,“Sunshine”队以充分的团队合作与过硬的知识掌握荣获一等奖,“非常招聘”队与“切糕”队分获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