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酒店管理技能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0浏览次数:3628

商学院举办酒店管理技能大赛

商学院副院长陈国平为比赛致辞

比赛选手在进行自我展示

铺床组的选手正在进行比赛

摆台组的同学正在进行比赛

获奖选手上台领奖

比赛嘉宾与选手一起合影留念

        本网讯(学生记者 朱家莺 钱昶 通讯员 洪敏 白轶维 审稿 陈刚)为了培养酒店管理中高级人才,进一步调动旅游系学生学习热情,促进专业技能水平的提高。商学院于12月19日下午举办了以“理论显酒店知识,实践出管理经验为主题的酒店管理专业技能大赛。商学院副院长陈国平,江苏理工学院高级礼仪顾问龙一平,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演克武,环球恐龙城维景国际大酒店和九龙云天大酒店的领导主管们出席了此次活动。

        比赛前,商学院副院长陈国平为比赛致辞。他指出,在去年成功的基础上,商学院举办第二届酒店管理技能大赛,希望大家以比赛为契机提高专业水平,加强学习,成为高水平人才,为未来就业铺平道路。同时他对环球恐龙城维景国际大酒店和九龙云天大酒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主持人以PPT和照片的形式展示了初赛成果。随后,选手们进行了个人展示,这些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精英们精神饱满,举止大方得体,充分展示了个人魅力。最后的技能展示环节将比赛推入高潮。技能展示分为摆台和铺床两项,摆台5人一组,共三组,铺床一人一组,共6组。有了实习的经验与事先的充分准备,选手们显得自信优雅,动作娴熟。他们用自信的微笑,饱满向上的精神,自然得体的举止,标准的动作展示,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赢得了评委们的阵阵好评。小提琴如梦如幻的演奏与一曲“千山万水总是情”演唱更给比赛增添了唯美的气氛。

        比赛最后,评委环球恐龙城维景国际大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王晔飞为此次比赛总结发言。他对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表示赞许,并提出酒店行业需要人才一技之长,希望商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能勤学苦练,秉承“实”的校训,脚踏实地珍惜锻炼机会,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绽放自己的光芒。

 

 

 

 附:获奖名单 

摆台组:

   一等奖:黄丹丹

   二等奖:温鑫   韩薇薇

   三等奖:沈湘云 平妃 陆燕 波马寅

   优秀奖:陆静怡 沈洁 殷云 付芳雅 高丹 陈燕 许艳红

 

 

铺床组:

   一等奖:夏碧华

   二等奖:蔡晶琴

   三等奖:冷雨平 吴加林

   优秀奖:徐卫君 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