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818

大会现场

监票人宣读候选人名单

学生代表投写选票

现场投票

1011日中午,商学院在65号楼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分团委副书记周健颖老师、谈晓琴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主席王汶倩同学以及商学院学生代表候选人参加会议。

本次商学院学生代表候选人总数为39名,应选人数为32名,此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方式进行整个选举会议按照既定流程开展,会前由李娟同学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及《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明确选举流程、规则和工作人员情况,监票人、计票人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会议公平、公正、公开、有序进行。

在与会师生的共同参与、监督下,计票人当场宣读选票结果,确定王汶倩、王垠添、刘维维等32名同学作为商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校第五次校学生代表大会,充分体现代表广泛性,有助于行使学生正当权利,营造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良好氛围。(供稿:洛娇娇;摄影:王莹;审核:曹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