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中国银行2022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959

南通分行人力资源老总邢峰发言

镇江分行人力资源老总宗琳发言

中银职员本院毕业生发言

学生提问环节踊跃发言

为帮助2022届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更好地引导我院毕业生留省就业,提升优质就业率,服务江苏经济发展建设,10月8日下午,我院在四楼报告厅举办了“我为青年办实事”中国银行校园秋招宣讲会。

会上,中国银行常州分行人力资源总经理高丽萍、镇江分行人力资源总经理宗琳、南通分行人力资源总经理邢峰就各自分行的招聘岗位、招聘流程、薪酬待遇、晋升条件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展现了中国银行优秀的企业文化与过硬的核心竞争力,也对优秀毕业生参与就业表达了殷切的期盼。随后,由本校毕业进入南通分行工作的员工分享应聘经验和工作体会,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全面的信息服务。宣讲会临近尾声,同学们纷纷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反响热烈,伴随着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宣讲会圆满落幕。

未来,我院也将与各部门积极联动共进,携手开展就业推进工作,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价值引导、提升毕业生竞争力,助力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供稿:唐婧茹;摄影:唐靖茹;审核:黄小海、徐梦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