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商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迎新系列工作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713

校领导参观学院迎新现场

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新生

学院老师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新生接受采访分享入学感悟

新生在画板上留下手印

新生抽取盲盒

学院新专业“直播电商”展示

新生在欢迎幕布前签名留念

志愿者手持欢迎牌迎接新生

金秋十月,新学期如期而至。104日至5日,我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怀揣梦想踏进校园,开启了新的人生之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院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各项迎新工作。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教师志愿者及学生志愿者集体参与进来,多管齐下,精心部署,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新生安全入校。

迎新现场,我院志愿者从学校门口迎接新生,将其引导至学院报道处,并帮助每位新生核实报到材料、搬运行李、答疑解惑,保障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同时,我院还为新生特别设置了学院风采展示区以及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新生可在喷绘幕布前签名留念或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望;可与合照相框留下与江理工的第一张合影;可在“浪里淘金”盲盒环节收获实用的开学好物;可在摄像机前留下自己的专属回忆;可在象征着学院精神的“商”字画板上留下自己的专属指印……另外,为展现学院新专业的特色,现场还摆放了直播电商设备供新生观摩与学习。本次报道过程中,我院简化新生的入学手续,高效省时地完成新生入学工作,为新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期间,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入学报到后的具体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即将迎来的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勉励大家扎实学好专业基础知识,在未来的日子里绽放青春,谱写人生的新篇章!

随着新学期正式开始,我院将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应急处置等工作,重点关注新生困难学生群体,提高新生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确保新生开学各项工作安全、稳妥、有序进行,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撰稿:黄小海、徐梦冰、唐婧茹、洛娇娇;审核:陈刚;摄影:商学院新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