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钟楼区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进高校暨人才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930

69日,商学院党建共建单位钟楼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进高校暨人才政策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南报告厅举行。钟楼区觅渡宣讲团成员、区人社局党委委员、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涛,钟楼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戴晶琎,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涛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钟楼区人社局贺华明讲解钟楼区人才政策,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强化了高校毕业生引进举措。钟楼区人社局郑磊磊解读“青年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政策,激发了大学生创造活力,鼓励和吸引了大学生在我市创业创新。现场,钟楼区人社局邱蓉蕊女士还进行大学生就业支持政策案例分享。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职业规划知识,提升了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引导了广大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科学的就业观,合理规划大学生学习生活,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自身建设与时代发展相结合,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黄小海;审核: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