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融合促发展——江理工学院商学院工商管理支部与易天集团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228

 参观易天新零售新街旗舰店

 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原党委书记张青海致辞

 易天集团党支部书记常科伟双方致辞

 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工商党支部书记葛莹玉讲授党课

江苏理工学院师生代表朗诵《永远跟党走》

易天集团党员代表周春红表演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党建活动会议现场

 双方集体合影留念

 为了更好的引领校企共建共享,建立双向互动机制,搭建多层次互动平台,5月28日下午,江理工学院商学院工商管理支部与易天集团开展了“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融合促发展”的党建共建活动。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原党委书记张青海、商学院工商党支部书记葛莹玉、副书记田真平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会议,并进行了党建沟通交流。易天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常科伟、易天集团党支部辅导员沈建伟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易天集团党支部成员、团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汪言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易天集团党支部成员、团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汪言带领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工商管理支部成员参观易天新零售新街旗舰店,感受到易天集团浓厚的企业文化;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原党委书记张青海和易天集团党支部书记常科伟双方致辞,表示此次共建促进了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工商党支部书记葛莹玉给党员们带来一节生动的微党课;最后,江苏理工学院师生共诵诗歌《永远跟党走》、易天集团党员代表周春红表演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党支部的沟通学习。

 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工商党支部书记葛莹玉表示,此次共建活动深刻感受到易天集团浓厚的企业文化,希望今后应在校企支部合作、创新育人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形成长期合作机制。

 最后集体合影留念,双方书记表示希望未来通过校企党组织的互助合作,可以更好地实现职业技能和职业精神培养的高度融合,使校企合作的整合能力更强、辐射范围更广,为传统校企合作注入新的生机。(撰稿:葛莹玉、陈巧;审核:张珍;摄影: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