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政共建学党史 深度融合促发展——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经贸统计系与金坛统计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253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实现政校资源共享,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5月26日下午,商学院教工经贸统计支部与金坛统计局支部开展了“追寻英烈足迹、共创发展新局”党建共建活动。金坛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恽代英纪念馆。金坛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卫平与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教工经贸统计支部书记张凯共同签署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过后,金坛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为党员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微党课,号召党员同志们学习“常州三杰”博闻强识、燃糠自照的精神,继承他们在革命道路上永不退缩的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表示,此次共建为双方党建工作搭建了新的思想交流平台,促进了基层党组织的合作与交流。今后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深度的合作与交流,以达到党建引领中心工作,促进校政深度融合的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使命。(撰稿:周川、张凯;审核:张珍;摄影:张雪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