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工委开展读书打卡开班仪式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219

3月31日下午,商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读书打卡开班仪式。关工委特聘导师龚爱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教师秦琰旻、学工办主任荣文婷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逸主持。

秦琰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读书打卡活动的形式、内容以及意义。她希望,学员们在相互的读书陪伴中遇见更好的自己,学以致用,持续行动!期间,读书打卡上期学员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学员姜建威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打卡经历,到现在也未曾间断,展现了读书的力量与魅力。学员田超表示,参与读书打卡活动,让她更能理解善意的力量。来自18经统1班的成越向大家推荐了卡耐基的《人性的弱点》,她表示自己从中受益良多,懂得了大学生活中要做到对人真诚,要正确认识自己的弱点,对别人发表的任何意见都要表示尊重。

最后,龚爱蓉寄语,“书籍是人类资源的总结,书籍是造就灵魂的工具,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愿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读书打卡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不做空心人”。(撰稿:史文哲、周逸;审稿人:黄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