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下基层 走访宿舍暖人心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083

为进一步做好假日前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1231日,我院党委书记张珍、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张忠寿、副院长陆玉梅、副院长李芸达、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及全体辅导员深入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此次查寝目的在于检查学生寝室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入宿舍后,领导老师们还了解了同学们是否存在晚归及外宿情况,与此同时也关心着学生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同学们对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到来感到异常温馨,对领导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承诺会树立安全意识,如若发现异常情况,会及时反映。

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是商学院节假日前的常规重要工作。每次临近节假日,学院领导都会成立卫生安全检查小组,亲临学生宿舍进行卫生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我院也将坚持卫生安全检查工作,以检促建,及时消除宿舍的安全隐患,努力提高同学们对建设安全文明宿舍环境的意识。(撰稿:黄小海;审核: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