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弘扬女排精神 传承中华美德”主题党日活动暨观看电影《夺冠》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422

在伟大祖国71华诞之际,为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108日中午,商学院党委开展“弘扬女排精神传承中华美德”主题党日活动暨观看电影《夺冠》。

影片《夺冠》,是由中宣部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拍摄,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一次次被女排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镜头所感染,当夺冠后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候,大家不禁潸然泪下。观影结束后,大大家纷纷感叹道:“太震撼,太感动了,仿佛再次回到那个年代,让人身临其境,爱国主义情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女排学习,要以女排精神为标杆,学习他们顽强不放弃、拼搏不服输、吃苦不怕累的精神。用无私奉献擦亮合格党员的“政治底色”,在岗位上书写为民服务的风采。学院党委书记张珍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能够学习女排精神,弘扬攻坚克难、精益求精、团结奉献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争抓实干,担当起学院发展的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此次观影活动不但丰富了我院党日活动的开展形式,更加强了各支部党员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以及凝聚力,意义深远。(供稿:黄小海,摄影:黄小海,审核: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