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寿达先生受聘商学院关工委特邀导师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631


79上午,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在常州市华声实业有限公司举行相关仪式,聘请董寿达先生为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特邀导师。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刚,青年博士代表以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陈刚主持。

首先,张珍为董寿达先生颁发聘书。接着,董教授结合自己的求学、职业生涯,与现场老师们就“教书育人”与“爱企业、讲奉献”两个话题,围绕了解学生、关心学生、贴近学生、帮助学生、感动学生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教师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更要教会学生做人处事,以身作则,以模范的言行举止为学生树立榜样,把真善美的种子播撒到学生心中。尤其对特殊情况的学生要时刻关注,并及时给予他们足够的关心与帮助。

各位老师听后深受启发,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董教授所言受益良多,坚定了自己的职业光荣感、使命感和神圣感,今后将牢记董教授教诲,成为塑造学生品格、激发学生潜能、创新学生思维的引路人。

据悉,前年,董寿达先生受聘为商学院客座教授,此次是董教授为商学院师生作的第三次人生经验分享。(供稿:黄小海;审核:张珍、荣文婷;摄影:黄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