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线上优秀毕业生考研就业分享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437



为帮助我院17级同学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考研以及就业方面的信息,商学院助学管理部于76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优秀毕业生考研就业分享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是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逸老师。会议邀请濮心怡、张涵、柴紫谦、赵锦图、吴瑶瑶、秦宇虹、俞彦杰七位成功考研和就业的同学担任主讲人。此次会议由18级学生徐梦雪主持。

六位考研学长学姐分别就报考地区、报考学校、报考专业的选择上作了分析,并分享了各自的备考经验和技巧。就业毕业生代表俞彦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成功录取中国农业银行的经验。活动最后,学姐学长们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优秀毕业生考研就业分享会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就业观,并提供了宝贵考研备考以及就业的经验和技巧,为同学们指引了方向。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家看清形势,解除疑惑,树立自信心,为日后的考研、就业道路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