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反馈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034

125日下午,商学院在四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反馈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刚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珍从六个方面总结了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一是组织领导精心周密、统筹兼顾;二是学习教育认真扎实、内容充实;三是学习教育丰富务实、范围颇广;四是调查研究着眼实际、成果丰富;五是检视问题对表对标、深刻到位;六是整改落实边学边改、富有成效。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张忠寿详细通报了在主题教育期间通过座谈会、谈心谈话、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征集到的学院教职工就学院发展、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办公环境等五个方面提出的十八项意见和建议并逐一进行了解答。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反馈了已经整改和正在整改的情况;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作出了合理解释和下一步整改措施。

本次专题反馈会回顾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商学院党委的各项举措和行动。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商学院领导干部和全体师生思想境界受到洗礼、理论水平得到提高、政治觉悟得以提升,行动实践模范带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商学院党委将持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适时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撰稿:张玉;审核: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