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各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128



    近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商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相继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全面排查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伊始,由各支部书记检视剖析材料。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廉政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之后,各位党员根据主题教育总体部署,按照主动检视自我、相互咬耳扯袖、自觉修正错误的要求,不搞“一团和气”、不回避矛盾,相互之间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最后,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要求,评选出了各党支部优秀党员。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让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内向的勇气,解决存在的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夯实了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工作中的问题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的大局结合起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自身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撰稿:黄小海,审核: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