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校关工委举办的2019年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014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将纪念改革开放同德育教育有效结合,为了让更多的在校大学生进一步深刻感受中国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自觉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根据《江苏理工学院关心下一代 2019 年工作意见》精神,校关工委继续开展“爱学习、 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以纪念建国70周年为主题,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参加读书征文与“读懂中国”等系列活动。

商学院关工委发动学生积极参与读书与征文活动,读改革开放的故事,写祖国的变化、家乡的变化,谈民族的伟大复兴,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牢记使命,筑梦未来。征文经评委多轮评审,我院16人资1张婷婷同学的作品获征文一等奖,17人资2李庆贞同学的作品获征文二等奖,16财务2严淑玲同学的作品获征文三等奖。同时,我院也获得了“2019主题教育读书与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