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972

2019年1121日中午,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商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主持。

会上,张珍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纪委委员杨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统战委员张玉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行政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荣文婷领学了《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素养,并将理论运用于指导实际工作。

会后,张珍布置了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希望各位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撰稿:张玉;审核: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