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红歌汇演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953

为扩展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广度和深度,促进红色教育下沉到广大团员青年,激发全院学生爱党爱国热情,1114日晚,商学院党委在西苑大礼堂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青春告白祖国,商道护航初心”红歌汇演。原校长助理罗卫国、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羽程、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陈思玉、校团委副书记陈晓以及校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卢丹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刚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伊始,张珍寄语,她指出本次活动是我院将主题教育与学生活动有机融合,寓教于乐,使主题教育更具亲和力、影响力和感召力的创新尝试。用齐唱红歌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抒发爱国情怀,讴歌新时代,凝聚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希望通过此次红歌汇演,能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和激昂斗志。

来自19级共计11个班级的同学参与了此次红歌汇演,同学们用歌声缅怀革命先烈,表达爱国情怀,唱出了热情、唱出了风采,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红歌洋溢着商院学子的爱国初心,激荡起所有人的赤子情怀。

这是一次难忘的红歌汇演,一次党建带团建的有效尝试,一次生动的思政课,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盛会。相信在红色教育的浸润下,商学院的学子一定会更加奋发图强,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撰稿:学生会新闻宣传中心、黄小海;审核:张珍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9营销1S19国贸2

二等奖:19会计119营销3ZS19人资、19营销2

三等奖:19金融219经统119会计3S19国贸3ZD19财务3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