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四届宿舍文化节"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少数民族宿舍联谊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936

 商学院学工办主任荣文婷致辞

  颁奖仪式

文娱表演

  联谊会人员合影


11月11日晚,由公共事务服务部主办的商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少数民族宿舍联谊会在商学院4楼报告厅举办。党委保卫部政保科科长丁静、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老师周嵘、商学院学工办主任荣文婷出席晚会。负责宿舍工作的部分辅导员、各少数民族宿舍同学、公共事务服务部全体成员观看了晚会。

荣文婷在致辞中向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同学致以亲切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民族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新中国成立七十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辉煌成就,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铸就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生活,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民族地区的发展和伟大祖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联谊会中,同学们欣赏了充满民族色彩的各类文娱表演,并积极参与各项趣味游戏。节目过后,丁静科长与周嵘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联谊会在同学们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下帷幕。

    少数民族宿舍联谊会是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中的精品,也是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重要载体,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激发同学们高昂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凝聚浓厚的民族团结情谊。

供稿:王婷婷、陶跟强,摄影:王婷婷、陶跟强、张易,审核:黄俊杰

附:获奖名单

最具趣味奖:38#1-617

最佳表演奖:38#1-606

积极参与奖:38#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