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秋游活动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878

活动现场

泰州海军纪念馆合影

溱湖湿地合影

119,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组织学院教师赴泰州海军纪念馆、溱湖湿地围绕“听党指挥忠于党,海军精神永相传”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秋游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泰州海军纪念馆。纪念馆陈列有人民海军装备的各种舰艇和飞机模型、服装及渡江木船等大量实物,展示了人民海军泰州白马庙诞生至今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通过“白马建军”“威镇海疆”“奋勇向前”“鱼水情深”的海军诞生与成长历史,老师们深切地感受到中国海军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设做出的丰功伟绩,祖国的强大离不开他们的坚强保卫。

接着,大家前往国家AAAAA级风景区——溱湖国家湿地公园进行游览。领略到了湿地生态环境、里下河水乡民俗文化的魅力。

通过此次红色秋游活动的开展,大家了解了我国海军发展的历史,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各位教师纷纷表示,我们应学习海军精神,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尽心履职,力争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黄小海;审核: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