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校“迎新杯”足球赛夺冠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749

“迎新杯”足球比赛决赛

   111日中午,我校足球协会举办的“迎新杯”足球赛决赛在西苑足球场准时开赛。经历激烈的小组赛后,商学院和电信学院迎来了最后的对决。

   寒冷的天气也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两队皆实力不俗,一开场,队员们就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使得比赛十分精彩。比赛中,只见商学院队球员配合默契短短几个回合的传送,便迅速地带球逼近对方球门。在精妙地一脚斜传后,中锋迅速前插,右前锋回传,一脚打门,抢先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商学院比分1:0领先。随后,电信学院也努力追赶,几分钟之后进了一球,将比分追平。上半场最终以1:1结束。下半场开始后,由于都没有取得优势,双方攻势明显,你拼我抢,没有丝毫保留,比赛一度陷入白热化。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眼看着比赛就剩下五分钟了,双方还是没能打开局面。就在大家一筹莫展之际,只见一个熟悉的湖蓝色身影出现在对方禁区周围,一记长传,接球、调整,射门、入网,动作如行云流水般流畅,商学院打破僵局,拿下一分。像是掌控了比赛局势般,紧接着,我方前锋带球单刀直入又取一分。商院最终以31的成绩夺得冠军。

此次比赛是商学院的首次夺冠,大大鼓舞了商学院球队的比赛信心,希望同学们接下来继续发扬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为商学院带来更多荣耀。(供稿:体育部赵正阳,摄影:足球协会,审核:吴思丹、李艺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