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008

为提升学校内外形象,创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号召党员同志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1024日,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共同参与清洁校园大扫除活动。

当天下午,全院师生党员在党委书记张珍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的带领下,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纷纷展开行动,对各自所在办公室、所负责的实验室、机房、研讨室、会议室等进行了集中清扫。在提前做好各自负责的办公区域卫生打扫后,全体师生党员又整队前往学院包干区,按照“包干区整洁干净无果皮、无纸屑、无塑膜、无痰迹、无污水、无暴露垃圾、无烟头、无乱张贴、路牙无泥沙”的标准和要求,开展了美丽校园清洁行动。

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卫生清扫所需的扫帚、垃圾袋等劳动工具,集中清扫校园道路两旁的垃圾、杂草、乱石子等,并对校内的卫生死角、杂物堆放等进行全面清理,同时积极引导教育学生保护公共环境卫生需要每一个人自觉从身边小事做起,广大党员同志以身示范,用实际行动爱护我们共同的美好校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同时营造了干净靓丽、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