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开展自查自纠交流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864


20191016日上午8:00211会议室,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开展了自查自纠交流学习会,支部成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荣文婷主持。

马莉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逐段逐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徐俪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提出党员同志应自觉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黄小海同志带领大家学了优秀党员黄文秀、王继才以及赵亚夫的感人事迹。荣文婷同志介绍了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此方案是确定2019-2021年分别为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年”“优质年”“特色年”,推进高校党支部建设全面达标。

会上,与会成员对照“18个是否”还逐一进行了自查自纠的发言,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深感自己责任与使命的艰巨,要坚持党的领导,勤学习,克服精神懈怠、思想懒惰,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提升能力。撰稿:黄小海;审核: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