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张玉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034

 

2019927日上午、928日下午、929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党委连续三天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珍主持。

学习共分为8个专题,分别是:党性修养、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廉洁自律、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宗旨意识,每个主题都由一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领学。领学人做主题发言后,其他成员都结合学校学院实际以及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人生经历,深刻思考教育的初心和使命,畅谈对专题的理解和认识,发表感想感触,特别是要为建设教育强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绵薄之力。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

据悉,商学院党委已经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商学院党委、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表,院党委将严格执行,不断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