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班长大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395

 

 

学风建设部张旭作工作介绍

活动现场

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逸寄语  

获奖同学合影  

为弘扬优良学风,构建更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927日中午,商学院学习部在64号楼102教室召开了班长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逸和各班班长。本次会议由学习部周单丹主持。

会议上,学风建设部张旭介绍了本学期学习部部门工作的开展方向。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逸宣读优秀班长名单并为他们颁奖。随后,周逸本着“安全第一,消防为主”的原则,为大家阐明了十一期间的注意事项。为增强对学校管理规定的理解,学风建设部赖星瑶介绍了新生班会记录表及周末离校规章制度。最后,纪检部陈楠为新生讲解了19级早晚自习管理办法。

本次活动旨在让各班班长充分了解各项规章制度,在班级建设中以身作则,发挥好自己的带头作用,促进良好院风、班风的形成。(供稿:陈嘉宝,摄影:陈嘉宝,审核:吴思丹、李艺繁、樊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