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榜样引领,励学敦行”——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476

主持人宣读活动开场

评委老师倾听学生答辩

920日中午,商学院奖学管理部在64号楼203教室举行了“榜样引领,励学敦行”——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商学院财务管理系系主任袁奋强、国贸系系主任刘东皇、金融系系主任朱旭强、经统系系主任张凯、教务办主任徐俪源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各位评审和观众简单的介绍了参加本次答辩的优秀学生代表。

随后,316级、717级和118级国家奖学金申请者上台与大家一起回顾过往。学生代表们通过PPT的形式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成绩与荣誉,交流心得,总结经验。他们奋发的经历激励着在场的所有同学。展示结束后,台下的评委老师给每位同学评分。

本次答辩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树立了先进典型,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德育工作,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给予优秀的班干、学生及班集体以鼓励,从而激励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共同进步。供稿:周杰,摄影:周杰,审核:吴思丹 樊蓉 李艺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