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思辨晓理,勤勉治学”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238

参加学风建设推进会领导与老师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深情寄语

  学工办主任荣文婷安排学风建设工作

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陆育蕾公布学生干部名单

分团委副书记周健颖讲解第二课堂要求

黄小海老师呼吁加强校园安全工作

2018-2019第二学期优良学风班级

2018-2019第二学期优秀学风督察员

17、18级班长代表签约学风班级责任状  

学风建设推进会现场  

为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教风学风,持续实施精细化管理,激励商院学子践行“商道朝夕闻问,学理点滴敏明”的院训,不断激励自我,开拓进取,2019917日下午,商学院在财院大礼堂举办“思辨晓理,勤勉治学”学风建设推进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学工办主任荣文婷、分团委书记陆育蕾、学工办副主任周逸、学工办副主任周杰、分团委副书记周健颖和分团委副书记谈晓琴。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会李亦然主持。

大会上,学工办主任荣文婷对商学院新学期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安排进行宣讲,介绍本学期的学风建设工作,强调学风建设工作的长久性及艰巨性,对于本学期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高要求高标准。

分团委副书记周健颖讲解了关于新学期商学院第二课堂的要求,严抓本科教育管理,提高本科毕业要求,加强教育管理惩处,让学工系统深入学生,教务系统深入课堂,使学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商学院辅导员黄小海老师呼吁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校园安全意识,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参加会议的领导与老师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先进个人和班级进行表彰。

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陆育蕾公布了商学院学生会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同时,学生干部代表刘柯君同学向参加会议的同学分享学习经验,为在座的商院学生上了难忘的具有重要教育意义的“人生一课”。

18级班长代表成越同学上台宣读并签约优良学风班级责任状,台下的17级、18级优秀班长共同签约学风班级责任状,推动了商学院院风、学风建设和基础文明建设。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为全体同学深情寄语,流露出对于商院学子成长成才的殷切希望。陈刚书记以幽默风趣的话语勉励同学们,鼓励他们用奋斗的人生态度追求幸福生活,实现青春梦想!(供稿:学习部,摄影:顾邢豪、陈嘉宝,审核:樊蓉、吴思丹)

附:获奖名单

2018-2019第二学期优良学风班级

18会计3班、18经统1班、18会计1

18财务1班、18国贸1

2018-2019第二学期优秀学风督察员

16级:耿家乐、贾如松、屠立强、倪杰

17级:陈婉心、袁芳、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