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张玉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054

2019910,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35个教师节,为庆祝教师节,我院党委、行政、工会各部门联动,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

910下午,我院在211会议室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院党政领导、各系部教师代表、教授代表、新进教师代表、台湾博士代表数十人参加座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珍主持。会上,张忠寿院长祝贺老师们教师节快乐,感谢老师们多年来辛勤耕耘,希望老师们为实现我院成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同类院校前列的商学院而努力奋斗。与会教师代表纷纷发言,感谢学院领导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就学院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张珍书记总结发言,学院党政一定会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在实现学院发展的同时促进老师个人的发展与提升。希望老师们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为学校“三大攻坚战”顺利收官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党政领导和工会同志走访慰问了各系部、行政办公室老师,为老师们送上鲜花、礼物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