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502


第一党支部蔡妍琳主持会议

集体重温党誓词

第一党支部书记陆育蕾寄语

613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9号楼405召开本学期学生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陆育蕾、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谈晓琴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蔡妍琳同学主持。

会议上预备期满的学生党员依次发表转正感言,培养联系人分别发表了预备期培养考察意见,由与会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举手表决,在场的28位预备党员均满票通过表决。在学生第一党支部邹仕铖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最后,陆育蕾老师温情寄语,希望全体党员同学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进行,有助于督促学生党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改革创新的精神,更加信心满怀地走向未来,为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程贤,摄影:程贤,审核:陆育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