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175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介绍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新春宣读聘任文件


          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寄语                          领导为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5月27日下午,商学院211会议室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江苏理工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新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江苏理工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科科长尹霞以及商学院2019届校友联络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陆育蕾主持。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总结了商学院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江苏理工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新春宣读了《关于聘任2019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23名毕业生被聘为商学院2019届校友联络员,张珍、杨新春为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2019届校友联络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走上工作岗位后要经常联系母校,常回家看看;二是校友联络员们及时做好联系校友的工作,让校友们及时了解学校发展的现状,时刻感受到母校的关怀;三是充分理解母校与校友之间的特殊关系。校友是母校发展的战略性宝贵资源,母校是校友发展的坚实后盾。(供稿:陆育蕾,摄影/编辑:黄小海,审核:黄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