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680


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整治工作专项会议

商学院工商党支部开展整治工作专项会议

商学院会计党支部开展整治工作专项会议

商学院金融党支部开展整治工作专项会议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整治工作专项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落实《江苏理工学院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实施方案》,商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近日陆续召开民主生活会,通过对照检查、自查自纠、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式,深入排查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位党员畅所欲言,分析个人与支部的存在问题,纠正工作中存在的不担当、不负责、不作为等问题,着力祛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

  商学院基层党支部将把这次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议事日程,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抓好学习宣传,形成工作合力,聚焦重点领域,强化监督考核,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供图:各支部  供稿/审核:马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