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320

党员发展大会现场

拟发展对象发表感言

重温入党誓词

 为了加强对学生党员的跟进教育,确定新一批预备党员。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1227日中午在65号楼举行了党员发展大会。商学院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陆育蕾、周逸、单嘉博、周杰,部分正式党员,45位拟发展对象以及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黄欣和程贤两位同学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拟发展对象依次发表感言,表示会把党的先进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贯彻落实党的政策和方针,向优秀党员看齐,把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随后,培养联系人发表对拟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意见。紧接着,在场正式党员对拟发展对象进行了举手表决,确定了一批能在同学们中起好模范作用的新中共预备党员。随后,由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邹仕铖同学领誓,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最后,全体起立,聆听《国际歌》,雄浑庄严的旋律激励和督促着大家前进。

 此次大会为商学院学生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相信新一批发展党员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发奋成才,担当使命,报效祖国,收获属于自己的明天。(供稿:顾睿 顾刑豪 冷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