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心理健康服务部举行新老见面大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单嘉博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167

心理健康服务部指导老师周逸寄语 

胡晨韬同学分享工作体会

现任部长张花朵同学介绍二级心理辅导站成长历程  

马昊天同学分享部门工作心得体会

颁奖仪式  

为了增进部门成员间的联系,构建和谐积极的工作氛围,商学院心理健康服务部于116日中午在65号楼召开了商学院心理健康服务部新老成员见面大会暨颁奖典礼。参与会议的有商学院心理健康服务部指导老师周逸,商学院心理健康服务部全体成员及18级心理委员。会议由田恬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18级心理委员代表胡晨韬同学发言,他总结了作为心理委员满足、自豪与充实的心得体会,并就心理委员工作分享心路历程。随后,心理健康服务部现任部长张花朵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二级心理辅导站的成长历程,并分享了一些活动瞬间,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和责任使命。接着,心理健康服务部副部马昊天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心理委员成长到部门副部长的感受,并鼓励新生加油努力。之后,心理健康服务部指导老师周逸寄语。周逸老师先欢迎了新生的加入,然后给大家详细介绍心理委员的工作任务,并着重强调了个人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及如何促进心理健康。最后周逸老师还鼓励全体成员要积极主动为班上同学服务,实现心理委员的价值。会议最后,心理健康服务部为上学期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新老成员的感情交流,更好的帮助了新成员理解并适应心理委员的工作,进一步推进了心理健康服务部工作的顺利开展。(供稿:顾睿 潘丽婷 陈龙 审核:单嘉博)

获奖名单:

优秀朋辈心理辅导员:赵越 陈慧敏 陈涛 耿诗雨 耿臻 郭聪 孙欣然 黄培培 任陆娇

生命之美,你我共绘”微信推文比赛优秀奖: 陈慧敏

优秀心委:孙欣然 耿臻 陈慧敏 任陆娇 赵越 黄培培 徐晓雯 于勇伟 周耀强

模拟联合国主讲人王润秋 马昊天 李星颖 张花朵 蔡妍琳 蔡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