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校关工委举办的2018年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周健颖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001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将纪念改革开放同德育教育有效结合,根据《江苏理工学院关心下一代2018年工作意见》,校关工委继续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以“复兴强国——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组织发动广大青年学生开展“伟大的复兴之路”和“强国之路”读书、征文等系列活动。

商学院关工委积极配合开展读书征文活动,发动学生广泛参与。参与的同学能认真读书,联系实际,写祖国的变化、家乡的变化,讲改革开放的故事,谈民族的伟大复兴,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牢记使命,筑梦未来。征文经评委多轮评审,我院16经统2班李祈萱同学的作品获征文一等奖,16国贸2班孙天煜同学的作品获征文三等奖。同时,我院也获得了“2018主题教育读书与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