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十届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105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风采

    为了帮助同学们提升经营思路和管理理念,为同学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所学知识应用于企业虚拟运营之中的平台,5月6日,商学院沙盘俱乐部于商学楼405机房举行第十届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大赛。

    参加比赛的所有队伍根据抽签结果分成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每队一名成员,独自兼任CEO、财务总监、市场总监、生产总监等多个职务,并单独完成操作。本次竞赛在《创业之星》竞赛平台上举行。比赛中,参赛选手在市场营销、生产组织、财务核算等环节进行模拟。最后根据比赛成绩,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次大赛不仅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提高个人应变能力、表达能力,同时也有助于引领健康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进一步创建优良学风。(沈彤 史云山/供图供稿   单嘉博/审核)

    附件:获奖名单

          专业组

          一等奖    杨  城

          二等奖    陈海涛    顾婷婷

          三等奖    邓浩然    田理博    丁香

          业余组

          一等奖    俞  露    许梦婷

          二等奖    韩  景    沈钰梅    王亚秋

          三等奖    祁海萍    王旭晖    蒋夹雯    丁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