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三月班长学委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879

周杰老师讲话

杨宇轩同学发言

教育管理部进行综合测评培训

颁奖仪式

大会现场

    为了增强班级学风建设,3月21日中午,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59号楼东一阶举行班长学委大会。商学院辅导员周杰出席,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班长、副班长、学委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匡妍樱主持。

    大会伊始,刘允同学对上学期班长联系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学习工作进行了介绍。在新的一学期,同学们在进行自我突破的同时,也要对以往的工作有所总结,只有在如此反复的过程中,才能获得进步。大会第二项,周杰老师对上一学期的优秀班长、副班长和学委进行了表彰颁奖。各个班级正是有了这些积极优秀的工作者,班级体才更加有凝聚力、向心力,才能在各个领域中勇夺佳绩。大会第三项,周杰老师向同学们发表温情寄语:各个班级工作者是班级体的主心骨,愿他们在新的一学期里再接再厉,更加努力地工作,为班级体热情服务。大会第四项,杨宇轩同学对本学期学风建设活动进行了预热。学风是一所大学的气质和灵魂,也是一所大学的立校之本,更是我们作为一个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大会第五项,教育管理部对大家进行综合测评培训,为奖学金的评定工作打好基础,使奖学金评定工作更加顺利地进行。

    本次大会旨在总结上学期工作的同时,激励班干团结奋进,鼓舞干劲,兼顾学业与工作,齐头并进,从而更好地组织好班级的各项活动,增强班级的竞争力和凝聚力。(顾敏 顾睿 匙月 供图/供稿 单嘉博/审核)

附:商学院各年级优秀班长名单:

    15级:黎相湘 郝实秋 张若凡 毕莎莎 陈颖

    16级: 余玥   鲁经纬 王沁嫣  孙天煜 戴悦

    17级:唐椿淮 刘瑞   丁聪    陆一琪 葛萧

    商学院各年级优秀副班长名单:

    15级:熊鹏   罗羽   张忆姝  伏临

    16级:郑佳怡  屠立强 张晓   刘允 彭雪莹

    17级: 赵梦茹  卞烨超 刘心怡  匡妍樱

          靳丰铭

    商学院各年级优秀学习委员名单:

    15级:李佳琳 周亚雯 高宇菲 吴迪 胡雪萌

    16级:郑盼盼 余倩   花佳宝  王晨钰 龚悦

    17级:王莉   武丽雅 方鑫  杨文利  夷梦云